纪何

【爵士人机】来转圈圈吗?

→人机注意!乙女向注意!

→ooc和bug注意!体型差×

→垃圾文笔注意!

是送给 @x辣鸡芷砾(开学长弧)  的,希望小漂亮不要嫌弃啊

·

·

·

第一轮的掷骰子。

你把边角圆润的方形骰子随意掷下。

是五点。

你抬头看着汽车人副官,示意他开始。

爵士隐在蓝色护镜后的光学镜看了看你,抬手掷下骰子。

白色底色的花骰转了几圈,稳稳落下——是五点。

他拾起骰子递给你。

第二轮的掷骰子。

你掷了六点。

爵士的发声器没有运作,面甲上只是露出一个笑容。手起骰落,也是六点。

“My girl,看来我们很有缘分啊。”

爵士面甲上的笑容更加灿烂了,从屋外偷溜进来的阳光碰巧落在他的护目镜上,在莹蓝色的镜面上反射出亮眼的白光。

他继续拾起骰子递给你。

第三轮的掷骰子。

你们都掷了两点。

有点讶异地抬眸看向爵士,你却看见他在认真盯着你的模样。他的机体挪了挪位置,阳光落在他的金属装甲上,把一大块漆面照得亮堂。

“天生一对!果然你是属于我的。”副官笑的很高兴,车载音响甚至放起了轻快的美国民谣。

你接过他递过来的骰子,继续进行这个简易的游戏。

第四轮的掷骰子。

六点。你们两个都是。

爵士把骰子放到你的手上:“或许因为我们是火伴?”

你狐疑地把那个骰子检查了一遍又一遍,但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在街角的便利店都能买到的白底花点骰子又能看出什么花样呢?

第五轮的掷骰子。

你三点,他一点。

你终于露出笑容。

“罚你抱着我转圈圈!”你扑向前,让爵士把你抱个满怀。

“遵命!”他学着人类士兵的样子不伦不类地朝你敬礼,“那——我接受惩罚了?”

爵士牵着你的手把你拉起来,音响里轻快的小调戛然而止,变作悠扬的圆舞乐曲。他带着你踏着简单的舞步,每一步都精准地踩在节拍上。电流流过三极管后放大,在扬声器处化作欢快轻灵的小提琴琴音、大气饱满的长号号音。

在你不明所以之时,他忽的拦腰横抱起你,紧跟节奏缓慢转了两圈。乐音急转入高潮,他也加快了旋转的速度。

你的双臂紧抱着他,前额贴着他的头雕,自顾自笑出了声。音频接收器准确地捕捉到你的笑声,他也笑了起来。

哪里有这么巧的事情,不过是一点小伎俩罢了。用全息投影代替自己的骰子,再在递给你的时候换成原来的骰子就好。

能和你结成火种伴侣已经是最大的缘分了,谁还稀罕掷骰子的那点小运气?

虽然是个讨人欢喜的小伎俩,但爵士并不觉得有什么不恰当,毕竟可爱的碳基小女友是要自己去争取的。

——END——

内容与标题严重不符。
来自语c群。

评论(5)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纪何 | Powered by LOFTER

杂食就不会饿死,此号主要出产乙女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