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何

【神烦乙女】彩虹

→乙女向注意!是Splendor×你

→OOC和bug注意!(高亮!!)

→垃圾文笔注意!

·

·

·

Ⅰ红

那个穿着奇怪图案的燕尾服的高大男人牵着你的手,在闹哄哄的孩子群里踩着听不见的鼓点跳舞。

随着他的轻快的步子,你能听到一声一声清脆的铃声。

孩子们把你们围在一起,胡乱地挥舞着小手,按他们自己的想法来给你们打节奏。

舞毕。

他朝你行了一个绅士的吻手礼,你讶异地发现手上的触感并非面具。

“真是太谢谢你了!孩子们都很高兴!”他歪头道。似是为迎合他的话语,围坐了一圈的小孩兴奋异常地欢呼着,大喊大叫着。

他们上拥而起送给你好多好多个拥抱。

而最受欢迎的彩斑燕尾服先生送给你一只红色卡纸折的小狗,当然,还有一个大大的拥抱。

“我是Splendorman,”他愉悦的声音和铃铛的响声在你的身后响起,“希望以后能再和你一起玩!”

·

·

Ⅱ橙

你又一次遇见了Splendor——那个衣装图案花哨的燕尾服先生,在游乐园里。

空气里弥漫着甜腻的味道,到处都是水果糖一样配色的设施,就连阳光照射到游乐器械所反射的白光都像是甜甜圈上的白糖霜。

你那七岁的小侄子被一个巨大的棕熊玩偶牵着,手里拿着刚刚买的香草冰淇淋。棕熊那只毛绒绒的玩偶爪子里紧紧抓着一大绑彩色的氢气球。

小侄子小跑到你的身边,之后你被这个好心的棕熊虎摸了一把头发。

“我在那边看见他的。”棕熊胖胖的手臂指向不远处的冰淇淋车,“他吓得眼珠四处乱转,我想这个小朋友应该跑丢了。”

“真是谢谢您!”你搂住到处乱跑的小侄子的肩膀,微笑着道谢,低头对玩心过于旺盛的侄子说教几句。

“先生,我们是不是见过面?”你忽然想起些什么,“总觉得您的声音有点耳熟。”

“是我,■■■。”

他摘下头套,露出了那张笑脸,抬头认认真真地挑出一个橙色的氢气球,小心翼翼地绑在你的手腕上,随后朝你用力挥挥手,转身摇摇晃晃地离开。

·

·

Ⅲ黄

路灯打下橘黄色的灯光,把你和你身边的Splendor晕上了薄薄一层清浅的暖意。

路边一个行人也没有。

现在已经太晚太晚了。

但是你没有必要对这个寂寥无人的深夜感到恐惧。

Splendor哼着歌,和你一起并肩走在砖红色的人行道上。他的步子迈得很小,长腿尽力配合着你,与以往轻快的大步调相比显得更为温柔。

“■■■!”

“嗯?”

你抬眼看见他正垂首看向你,嘴角弯弯。笑容悦人的快乐先生伸手握住你的手腕。

你和他一起哼着小调,合着旋律晃着手,在或明或暗的暖色灯光下悠闲地迈着步子。

黑夜不再可怕。

·

·

Ⅳ绿

Splendor离开了。

因为他有一件事情要和他的兄弟们去办。

不过他说他很快就会回来。

你趴在桌子上,右手握着刚刚削好的炭笔,在几张废弃的画稿上胡乱涂抹。你侧过脸,不去看那一团又一团灰黑的线团,转而去盯着窗台那一小盆捕蝇草发呆。植有捕蝇草的无纹白花盆被Splendor嫌弃太素了,强行给它系上了一串小巧迷你的铃铛。

想他了。

你眨眨疲惫的眼睛,湿润眼球的泪水挂在你的眼角。你感觉到风顺着你的窗帘缝隙吹进房间。

想Splendor了。

·

·

Ⅴ青

最近的Slendy有那么一点奇怪。

Splendor歪着头思考着。

虽然平时他也很讨厌Zalgo,但是这一次他似乎表现出了比以往更浓重的厌恶情绪,从那些愈加难以保持优雅的一举一动可以窥见,仿佛是想要快点从这次事件脱身一样。

Splendor也是。他已经不想再和这种黑漆漆的,毫无美感的生物——这个形容出自Slendy——继续打交道了。他开始思念你的陪伴,看你那些生动可爱的表情好过现在。相比他们两个,Offendy一干人要显得从容得多。他的意思是指,只是单纯地把Zalgo当做敌人,不外带其他有色眼镜,比如阻止他去见你和孩子们的罪魁祸首之类的。

身边那位一丝不苟地穿着黑西装的兄弟倏忽伸展开自己的墨色触手,把燕尾服先生拉回神。他望向身边素来不动如山的二弟,隐隐感受到了他那愈加烦躁的心绪。

也许他这位沉稳的兄弟也在急着去赴约?

·

·

Ⅵ蓝

你一个人在悄然入夜的天空下,一言不发地伫眙着逐渐从亮眼的橘红变成暗蓝色的天际,雕塑似的。

不远处的万家灯火璀璨得如同他带来的光芒。

但是它们代替不了Splendor。

正当你想要低头揉揉僵直的脖颈时,你的眼睛忽的陷入一片漆黑。

有人蒙住了你的眼睛。

“嗨!■■■!要猜一下吗?”

你听到了身后某位先生故意压低扩粗的声线。

双手虚扯了一下他挡在眼前的手,你抿了抿唇,嘴角却不自觉往上翘。

没有听到你的回答,那位玩心过重的先生开始有点着急了:“不要告诉我你猜不到。”

你听见了铃铛急切地摇来摇去的声音。

说了几个随口胡诌的名字,你强忍着笑意不让身后越来越失落的大可爱看破你的小把戏。

“好吧好吧,你可真健忘……”满满的沮丧似乎是要漫出来了。他松开手,你也得以在他没能反应过来之前转身紧紧抱住他。

“欢迎回来,Splendor!”你喊道,“我好想你!”

·

·

Ⅶ紫

Splendor的触手缠在你的腰间,铃铛随着他和你的每一个动作发出或轻或重的响声。

本来是取悦孩子们的声音,此刻听起来让你变得愈发羞怯。

你从没见过这样的Splendor。

你怔怔地看着他从指尖延伸到肩膀的灰黑色,紧实的身体线条,和……咳咳。

你的脸上染上了让人难以忽视的桃红色,当然,他也好不到哪里去。

他的动作很缓慢,但是看起来并不想打退堂鼓,而你却开始有点畏畏缩缩的了。“Splendor,呃,我想……”你的眼神落到了别处,“要不要……”

“Offendy跟我说,这个时候要善始善终。”

·

·

·

—END—

以前说好的神烦乙女

我觉得很ooc

但我还是要发出来

(高亮!)有错误请小漂亮指出

评论(9)
热度(466)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纪何 | Powered by LOFTER

杂食就不会饿死,此号主要出产乙女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