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何

【黑执事乙女】以膝作枕

→内含:老恶魔,啵酱,千年死神,天朝三无少女,不加班主义者,联谊小王子,最佳女演员,狭义白雪公主。

→OOC和BUG注意!

→垃圾文笔注意!

·

·

·

◤老恶魔

当你说出这个要求时,穿着笔挺燕尾服的执事先是一愣,随即了然一笑。

纵使你已经强调说是想要慰劳一直以来勤勤勉勉、辛苦劳累的他,通晓人情的恶魔仍然笑得耐人寻味。

“自然是遵命了,我亲爱的小姐。”

塞巴斯蒂安的黑发柔顺地落在你的大腿上,一贯带笑的红眸看向低垂着脑袋的你,直直把你给盯得脸色飞红。

他忽的撑起身子,趁你还没有反应过来,轻轻吻上你的唇,复又躺下一副没事人的模样。

“小姐的腿意外地令人沉沦呢。”执事眯起眼眸,手指不安分地划过你的腿侧,“以后可否给予在下更多这样的‘慰劳’机会呢?”

·

·

◤啵酱

“就算你说是为了休息也不行,”年轻的伯爵蹙起眉头,“不合礼仪。”

“就算只有我们两个人在这里……”

你端坐在沙发上,只是微笑看他。

小伯爵强迫自己只去注意手里的一沓文件,却不由自主瞥向你。

在又一次对上你暗含期待的目光后,他只好叹气。

“真是的……”他扶着额头,一副不耐烦的模样,随后踱到你的身边,“就一小会儿。”

你小心翼翼扶着他的脑袋不要磕到扶手上仿金铜的镶嵌装饰,看他假装淡定的脸逐渐变红。

·

·

◤千年死神

你觉得枕在你的腿上还捂着嘴偷笑的葬仪屋实在是让人想把他推下去。

他仰头看你的表情,银色发丝蹭在你的小腹处,翘起几撮乱毛。他的面容在银发之间隐约可见,下眼睑略略弯起,青色的眸子中藏着几分精明。

“小生还是觉得少了点什么。”

他说着就伸手探向你的腰间。

“别动手动脚!”

然而枕在你腿上的前死神只是暧昧地笑着,愈加变本加厉地双手搂住你的腰。

然后挠起了痒痒。

·

·

◤天朝三无少女

你眼红可以随意枕在蓝猫腿上的刘很久了。

可恶啊……

你恨恨看着膝枕着蓝猫的刘翘着二郎腿,一派惬意之色。可当面容姣好的少女似是发觉了什么望向你时,你又只能装作一脸冷漠的样子。

蓝猫垂眸看看刘,随后又抬眸看看你,若有所思。

于是有那么一天。

蓝猫忽然坐在你的旁边,琥珀色的眼睛盯了你许久,猝不及防抬手把你按在了她的腿上,顺带撸了撸你的头发。

你看了看表情淡漠的蓝猫,以及起码有D的胸,默默捂住红着的脸。

·

·

◤不加班主义者

威廉很少会有膝枕的请求,或者说,几乎没有过。

所以当他第一次提出来时,你着实被惊到不少。

“连续加班了一个星期,难得今天可以按时完成的任务,有充足的休息时间。”

这是他的说辞。

是谁说死神的休息时间很宝贵的?

好吧,你也心疼他一直要收拾萨特克利夫前辈捣下的烂摊子。

威廉摘下眼镜,端端正正枕在你的大腿上。独属于死神的青金色眼眸迷茫地适应了好一会儿模糊的世界,而后重又戴上眼镜。

“摘下眼镜看不清你。”他侧过脸蹭蹭你的腿。

·

·

◤联谊小王子

当威廉的女友问起膝枕的事情时,你一副司空见惯的表情,和她说了好几点注意事项。

“罗纳德总是要求这样做,”你解释道,“我也算是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吧。”

罗纳德喜欢枕在你的腿上,握住你的手反复把玩。每当这个时候他的心情总会很好,较之平常干劲满满的样子,此时此刻的他更安静平和一些。

“喜欢你。”他眯起眼睛似乎很享受,随后就是例行会有的告白,“最喜欢你了。”

奇怪的是,他永远不会把你的腿枕麻,即使是在闭眼打盹的时候。他总会知道你的腿什么时候会开始麻,然后在那之前立刻起来。

起来后的罗纳德会在你的额上落下一个轻吻:“这个是谢礼。”

·

·

◤最佳女演员

一般只有在格雷尔百无聊赖的时候,他才会枕在你的大腿上和你抱怨岁月过于静好。

他会以十分骚气的姿势枕着你的腿,要么摆弄他那艳红的发尾,要么把手在你的眼前挥来挥去。

“人家都那么无聊了你就不理一下人家吗!”

“喂!冷淡的小鬼……”

你知道最好的解决方法是什么。

当然是直截了当把格雷尔推下去,用绝对的物理方式打断他的絮叨。反正他也不会生气。

非但不会生气,他甚至会直接缠上你。

“你就这么对待一个淑女的吗?!”他会先这样大声埋怨。

这时候你只需要不理他就好了。红发死神就会脱离百无聊赖的状态,致力于引起你的注意。

你:计划通√

·

·

◤狭义白雪公主

斯内克不是很习惯枕着你的大腿休息,可是每次选择这种方式稍作休憩时,他又总是看起来很高兴。

往常缠在他身上的蛇里有一部分此时会转而缠上你。

你喜欢垂首和他对视,因为这个时候他不会躲开你直白的视线。即使他真的会感觉害羞。

“不要再低头了,对脊椎不好。”斯内克眨眨眼睛,挪回不由自主往他处移的视线,“艾米丽这样说。”

“那你也不要看我呀。”你笑着捂住他的眼睛。

“快放开。”斯内克握住你的手腕,耳尖变得粉红,语气却温和得如同林间的清风。

斯内克实际上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呢,你想。

·

·

·

—END—

有错误请小漂亮指出。

感谢观看!

评论(17)
热度(2672)
  1. 共2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纪何 | Powered by LOFTER

杂食就不会饿死,此号主要出产乙女粮。